close

將!將!因為有人拿走了我的行李箱,

所以我每天都必須要買新衣!!!

今天要去的地方是原宿!!!

原宿是一個很時髦的地方,

所以今天決定走上潮流的大道

 

 

來到日本第三天,終於要搭JR了!!

IMG_2599

 

來到原宿,先去了就在車站旁邊的明治神宮走走~~

氣勢磅礡的入口

IMG_2602

IMG_2612

IMG_2613

一大早的很適合來這裡吸收芬多精

地上是碎石子路,走在路上會有沙沙沙的聲音,還有這裡有很多很大的樹!

看著都會有種進入日本動漫世界的感覺,例如:犬夜叉的世界~~

 

IMG_2619

IMG_2620

IMG_2621

很多人都會來這裡結婚,像是這天,就有好幾對新人來這裡結婚~

IMG_2628

最喜歡看新娘子了!

因為這是一個女人一生中最美的時刻之一

IMG_2630

看完了新娘,許了願~剩下買紀念品~~~

IMG_2638

紀念品店對外國人來說真的很恐怖!!!

什麼都想買~~~~

最後買了兩個抹茶口味的泡芙和小蛋糕以及一個小狸貓吊飾

 

我來的這天明治神宮有很多顏質很高的外國人,

身心靈都得到了治癒和昇華!!

 

養身之旅告一段落,我們要去吃心心念念的一蘭拉麵

是投幣式的點餐方式,把錢投進去,想吃什麼隨便按!!

IMG_2650

一蘭拉麵沒有什麼口味好選,就一種,然後有很多可以加點的小物,

我多點了一分半熟蛋和叉燒肉!!!!

 

吃麵的地方是一個一個小隔間,超可愛的!!!

日本拉麵口味我都一定選清淡!!!

超級無敵好吃

回台灣後還是念念不忘一蘭的滋味!!!!

IMG_2660

叉燒肉真的很好吃,一定要加點~~~讚讚的

 

原宿的街頭啊!充滿得很多時髦的男女,

連老人都特別特別時髦!!!

我們一吃完拉麵就往表參道的方向逛下去了~~~

 

這裡的建築都很有特色,而且這幾天日本天氣都超級好,

非常適合街拍~~~

 

 

日本路邊到處都有飲料機!!!

因為這裡是沒有手搖飲料店的地方~~

 

逛完小街道,回到原宿還有一棟百貨可以逛---TOKYU PLAZA

是原宿的新地標!!入口很華麗,上手扶梯處四面八方都是可以看見自己的鏡子~

華麗華麗亮晶晶!!

 

我在這裡買了一個made in Japan的手錶,很美

名字是 knot

主打年輕族群,因為他定價比較便宜!而且設計也是現在年輕人喜歡的!

 

一開始看到覺得很像DW,但是我沒有用過DW的錶,所以也無從比較!

只是因為現在太多人戴DW了,反而會讓我想買跟別人不一樣的牌子~

機械錶我還是第一次用,但是已經深深著迷了,回台灣後還發現台灣也進了這個品牌!!

以後要換錶帶不怕沒地方買了

IMG_2762

 

買完逛完晚餐也決定在這裡解決~

來日本必吃之一應該要有居酒屋吧!!!

店名:串助

烤的師傅會一直跟烤物們說話,還滿酷的!

IMG_2730

點了一杯張貼在牆上廣告的東北岩手的地酒

真的是好濃郁的酒啊!(我完全不喜歡喝)

IMG_2734

開胃菜是一小碟豬皮,香香的,滿好吃的!

IMG_2735

我們燒物點了很多串,基本上名字我也想不起來了~

IMG_2741

下面這張,中間有串香菇上塞肉的超級好吃

IMG_2745

原本只點八串,但根本沒吃飽,所以又再加點了四串,

等待的過程中還送我們一碗泡飯

這下真的會吃太飽!!

IMG_2751

加點了四串沒吃過的串燒,

最好吃的是最基本的培根捲蘆筍!!!

烤得太厲害了

IMG_2754

這樣一頓下來一個人平均3500日幣~

貴貴的但是很好吃!!!

 

吃太飽的我們要回飯店休息囉~~

今天一整天也是走到手腳發軟!

來日本已經第三天了,覺得時間過好快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